定居香港

優質教育:

香港的教育質量,歷來在亞洲地區享負盛名。如果您以“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方式申請移居香港,只要獲得“正式批准”通知後,即有資格辦理香港居民身份證,同時子女也可以在香港這個國際化的大環境中,享受優質的雙語教育。不僅如此,適齡學童更有機會接受香港特區政府全面資助九年的免費教育。

全香港共有13所高等教育院校,所頒授的學位均獲得世界各地廣泛承認;當中不乏世界知名學府,如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等,以其極高的學術水平享譽國際。當您和家人已成為香港居民,準備就讀大學的子女就可根據香港居民的入學要求享受如此優質的教育。不僅可讓香港學童置身於一個國際文化交流平臺,更為升讀海外大學打下堅實的基礎。

稅率低:

香港的稅務擁有兩大特點:一為稅率低,二為稅制簡明,無地域稅、遺產稅、利息稅以及投資無須繳稅。 相比鄰近地區和國家,香港居民的稅務負擔最輕。香港稅制簡單明瞭,直接徵稅項目主要有企業利得稅、個人薪俸稅和物業稅3大項。稅負輕微,更得益於不設銷售稅、預扣稅和資本增值稅的傳統,對股息收入及個人遺產也豁免征收。

先進醫療:

香港的醫療服務享負盛名。不論是醫護人員的敬業精神或診療設備的尖端質量,均擁有明顯的綜合性 優勢。香港的醫療機構管理規範化,因此能提供專業的服務。而香港居民的健康指標名列世界前茅,這本身就足以增添大眾對香港醫療服務的信心。

香港醫院分為兩大類:醫院管理局管轄的公立醫院,以及私家醫院。現時,醫管局屬下擁有41家公立醫院和醫療機構、48家專科門診和74家普通科門診。 香港特區政府的醫護政策,是確保市民不會因為缺乏金錢而無法獲得適當的醫療服務,所以香港居民一直享有價格低廉的公共醫療服務。香港有14家私家醫院可供選擇。縱使收費相對昂貴,但服務質量非凡卓越。而且私家醫生診所遍佈香港

 

最新消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