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居香港

优质教育:

香港的教育质量,历来在亚洲地区享负盛名。如果您以“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方式申请移居香港,只要获得“正式批准”通知后,即有资格办理香港居民身份证,同时子女也可以在香港这个国际化的大环境中,享受优质的双语教育。不仅如此,适龄学童更有机会接受香港特区政府全面资助九年的免费教育。

全香港共有13所高等教育院校,所颁授的学位均获得世界各地广泛承认;当中不乏世界知名学府,如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及香港科技大学等,以其极高的学术水平享誉国际。当您和家人已成为香港居民,准备就读大学的子女就可根据香港居民的入学要求享受如此优质的教育。不仅可让香港学童置身于一个国际文化交流平臺,更为升读海外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税率低:

香港的税务拥有两大特点:一为税率低,二为税制简明,无地域税、遗产税、利息税以及投资无须缴税。 相比邻近地区和国家,香港居民的税务负担最轻。香港税制简单明瞭,直接徵税项目主要有企业利得税、个人薪俸税和物业税3大项。税负轻微,更得益于不设销售税、预扣税和资本增值税的传统,对股息收入及个人遗产也豁免征收。

先进医疗:

香港的医疗服务享负盛名。不论是医护人员的敬业精神或诊疗设备的尖端质量,均拥有明显的综合性 优势。香港的医疗机构管理规范化,因此能提供专业的服务。而香港居民的健康指标名列世界前茅,这本身就足以增添大众对香港医疗服务的信心。

香港医院分为两大类:医院管理局管辖的公立医院,以及私家医院。现时,医管局属下拥有41家公立医院和医疗机构、48家专科门诊和74家普通科门诊。 香港特区政府的医护政策,是确保市民不会因为缺乏金钱而无法获得适当的医疗服务,所以香港居民一直享有价格低廉的公共医疗服务。香港有14家私家医院可供选择。纵使收费相对昂贵,但服务质量非凡卓越。而且私家医生诊所遍佈香港

最新消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