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澳洲位于南半球,为全球第六大国家;共有6个州与2个特区。澳洲的官方语言为英语,其它流通语言有希腊语、义大利语、澳洲土着方言等。

北部有热带雨林及平原;中部有沙漠;东南部海岸线延长达约三万六千公里。春季为9-11月,夏季为12-2 月,秋季为3-5月,6-8月则为冬季。澳洲北部为潮湿的热带气候,南部则属温和的亚热带气候,冬暖夏凉;内陆为沙漠气候。

澳洲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和商业法治,经济採用西式的溷合经济发展模式,为世界最开放、最创新的经济体之一。以第三产业为主,特别是旅游业和教育业;矿产业和畜牧业也以效率着称。

澳洲的教育居于全世界一流水准。全国有37所国立大学、1所国立学院、2所私立大学,是全球重要的教育枢纽之一。澳洲是个多元文化的社会,对移民採取开放、鼓励及欢迎的态度,约有一半以上的人民是来自非英语系国家。定居澳洲的亚洲人占澳洲总人口的6%。

申请条件范例 (因应不同移民项目有不同申请条件及需调整不同投资方案)

  1. 取得“商业甄选系统(EOI)”意向申请邀请;
  2. 年龄55周岁以下,或州政府豁免年龄要求;
  3. 家庭淨资产和企业淨资产至少80万澳币;
  4. 过去四个财年内至少有两个财年,公司年营业额至少50万澳币;
  5. 过去四个财年内至少有两个财年,申请人在企业中的持股比例不少于30%,如是上市公司则不少于10%。 
  6. 申请人必须通过综合打分,达到不少于65分的要求,主要根据年龄、英语、学历、管理经验、资产、公司营业额和创新生意等7个单项进行。
  7. 有意在澳洲投资经营生意或参与业务2年,其中一年营业额超过50万澳币便可申请888签证转为永久居民。
  8. 不可购买已申请过移民签证的澳洲当地生意。
最新消息
更多